2007-05-26 13:05:02寶寶貝,寶貝貝_。

愛情原來是靠記憶的,不是靠感覺的

這幾天的感覺裡,慢慢恢復以前我們那些恩愛的日子裡

也慢慢的找回我們想要的感覺,也漸漸不在為爭吵而吵架

慢慢的把爭吵換成我們快樂的時間

也因此慢慢為自己而改善

越難做到的事情就要越堅持做下去

因為答應所以不得反悔

因為『在乎』所以『害怕失去妳』〞

因為『愛妳』所以『不想放棄妳』〞

因為『堅持』所以給了我『勇氣』〞

因為『堅持』所以讓我更『愛妳』〞

因為『堅持』我們的愛更『長久』〞

一切的一切都只因為『愛妳』〞

永遠堅持『只愛妳一個』〞

但妳的堅持和我想的是一樣的嘛??

雖然不知永遠是多長..但是是我們能堅持繼續走下去的動力

時間真的很快,不知不覺慢慢的把妳帶在我身旁跟隨著

就如往常般,我拉著妳的小手慢慢用時間帶妳玩遍任何地方

每個地方裡都會有我們所留下的腳印...那都是我們的回憶

 
 

上一篇:重新。

下一篇:期待現在是我想實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