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01:53:29寶寶貝,寶貝貝_。

每天都是情人節

沒關係喇...現在也只能期求妳媽能答應妳了
雖然已經都是過ㄑ式,有機會還是可以恢復以前ㄉ樣子

呵呵,這樣的好喔...

那其不是,我是皇上囉...
當然妳也能享受般,到皇后的伺候囉...
我有的,當然都免不了少妳一份...囉


他們能快樂就好囉^^
感覺的問題是不可以勉強的...
更不可強求囉...一切順其自然...
以朋友為重囉^^


因為我們是共同體喇ˊˋ
(只差沒有黏再一起囉,哈哈哈*)


沒關係,我們不急...
慢慢來就好...
我會等妳的^^

對妳ㄉ愛我也形容不出來...
只能用我的行為舉止來表達我對妳很真心

所以..答應妳的事,我會做到..

最近小心點黑,我送妳ㄉ平安符要帶著喔
看妳最近都受傷,我會心疼妳...
讓它放在妳身上,也可以感受到我對妳保佑ㄉ平安
所以要好好珍惜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