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04:44:53寶寶貝,寶貝貝_。

我秀秀,乖乖.

因為,我想到..
你上一個婆就是這樣子跟你分開的吧..
{也許,你才會又緊張了一下}

我的媽咪
雖然不贊成這種交往
但是她重來也沒有要拆散我跟你
她也不會討厭你,也沒有排斥你
我很愛我的媽咪
雖然她有時候有點討厭(哈哈)

媽咪就算看到了什麼
她也會假裝沒有看到
然後隔天在ㄉ一ㄤ我

當然阿
我是你家好老婆ㄝ︿︿
怎ㄇ可能白白讓你疼呢(你說是吧)ㄏㄏ

我會好好照顧她的
我知道你是的愛心
所以我會隨身攜帶
不會亂丟亂放用髒
我會把她當我的寶
當你給我的護身符
把你當作在我身邊
依樣保護我照顧我
謝謝你,想的那ㄇ多
︿︿"真的很愛你喔~

放棄...
我知道我自己放棄是錯的
因為我不會讀書也沒有什麼專長了
但是,這是一種自尊
不想被蹧蹋的感覺
所以我選擇離開放棄

我是真的很想回高雄
{這是媽媽的決定}
我很後悔當初我沒有下定決心要跟媽咪說
我只住高雄,
沒辦法~都過來了
現在我只好接受
也許,有好有壞吧
但是,我真的好孤單

不知道
看媽咪吧~
我不知道他到底要怎樣阿-ˇ-
所以說囉!!!
到時在跟你說媽咪的決定吧

因為你的對我的認真,在乎
我也感受到了~所以我更愛你了
所以我也更在乎你了
我不會讓你生氣也不會讓你覺得孤單
也不會讓你沒有安全感
我很安全會一值在你身邊~

如果我沒開口~
現在我就不會那ㄇ幸福了
也不可能擁有你給的幸福
也不能接受你給的愛
我很高興~那時我的衝動~
那時的衝動造成我現在很幸福{我很感動}

你說的這些話
我會牢記在心理的
我不會把她忘記~一直放在我的心理面
一直一直

我也會愛你到永久的~
會很久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