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01:44:59寶寶貝,寶貝貝_。

我會乖乖聽話..

老公老公阿
睡覺不好好睡,偷跑起來看電腦阿
奏你喔~
雖然我很想你阿><"
ㄏㄏㄏ ~

雖然你開學了
但是我還是會乖乖的在這裡等你來的

老公很帥阿^^
燙這樣子很可愛阿 ^^ ~
ㄏㄏㄏ !!
我很喜歡唷~
不可以去亂虧咩喔><"

你拿草莓的照片
想要誘惑我啊~~~們都沒有ㄉ辣~~~ㄏㄏㄏ!!!

今天很開心^^
你來陪我~~雖然時間很短~~
只有一嚇嚇的時間而已
但是沒有關西~~
我會更期待夏一次的到來的^^

老公你也要乖乖的喔ˋˊ
聽到妹?

你如果還在庫庫少的話
你去看醫生好不好???
我會心疼ㄝˊˋ知道嗎??

我也要乖乖的去睡搞搞了
免的你都說我不聽話 ><" ㄏㄏㄏ

我真的很想你喔
也超愛你的辣~
好想好想看到你阿><"
討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