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05:31:39寶寶貝,寶貝貝_。

初三,都是豬.

大大的嘆氣~(我好累阿)
你阿你~越打越少的落!!(看的一點都不過癮ㄝ)
真懶惰~哀哀哀

因為亂想的阿~
ㄏㄏㄏ >ˇ<" ...

皮哪裡有養ˋˊ你說
我在上班~回來看到你打的好少(就更累)
不過癮ˋˊ都不認真打ˋˊ討厭
都很懶惰~都攬的想(悲慘的我,哀哀哀)
我哪裡沒有ˊˋ我還記得要打我們的家ㄋ
我現在快死掉了-ˇ-

想我嗎ˊˋ
說要等等打給我,都打到天亮了~~(哀哀)
你的簡訊我到家才收到,因為他沒有電了-ˇ-
我也很想你,是真的(看我的眼睛,又在放電了)笑!
真想抱住你了~
今天姐姐再我的時候~突然很想把他抱住
就像抱你依樣,但是我隻到~那不是我最愛的你(所以沒有抱)
呵呵呵呵呵呵 >ˇ<"

要嗎?你覺得這方法不錯吧@@"哈哈哈...
爾且500內333我們有時候還可以傳幾封訊息
也沒有關西阿@@"然後剩下的我通通放進郵桶裡你說好不好@@"?

今天真的很累~
今天做1萬5千1(很多吧)
生意超好的
今天飯煮三次,麵煮4包吧~下死人吼~

我真的累ㄌ
先打這樣子好了-ˇ-
我要睡覺了喔~~晚安>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