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19:41:56寶寶貝,寶貝貝_。

親愛的你,讓我很開心.

說真的!
真的帕你很無聊,很失望
因為你說第一次出來跨年
然後又沒有看到你想看的藝人
所以有點怕你會決得不好玩

很高興你願意來陪我跟八婆他們一起跨年
也謝謝你願意來陪我>ˇ<"
你有玩的開心就好了!!
有你在我當然也很開心

我過我是真的第一次喝酒喝那麼多ㄝ!!

跨年很多次
我最喜歡這一次了
因為有你的陪伴,很開心也好高興
這次很不依樣,我們的過程都是以往沒有的
所以這一次我會牢記
也特別因為有你的參與

我許了一個小小的願望
就是希望以後我們可以過每一個節日
不管是什麼節日,只希望有你在身邊陪著我!
讓每個地方都有我們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