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18:18:05寶寶貝,寶貝貝_。

謝謝你,我會一直跟隨你 .

好可愛的圖片,如果是我的就好了
{ 呵呵 } ..


我是愛哭鬼,小事就會哭
有事沒事就會哭,所以別理我 ˊˋ
也許你不是刻意的,是不經意的
只是我愛亂想,只會想到壞的 ...
因為我還沒有電腦,沒有辦法可以用及時溝通
如果可以我很想,打電話 又很昂貴
{ 這次應該會很多吧,對不起 }
所以我會想盡辦法,用有的時間來打報台
告訴你,我不敢說的事情


會,我會怕
怕我害你心情不好,怕我們說了會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怕以後沒有話說了,怕我們會尷尬
也怕自己不購堅強,只會哭哭啼啼的 ( 真的抱歉 )


跟你說好多好多
是因為我真的希望你懂,我是怎麼想的
因為我們之間變調了
{ 以前不是這樣子的 }


因為愛你,所以更在意
因為愛你,所以更生氣
因為愛你,所以更賭氣
因為愛你,所以愛哭泣
因為我還愛你,還會變的無理


真的想好好跟你在一起 { 回憶別再都是哭哭啼啼 }

我相信,你說的我都相信
因為我也是真的很愛你
我們一起努力,為我們的幸福打拼


只要我們一起努力,沒有什麼不可以的
只要我們還是相愛的,沒有什麼是困難的
只要我們好好努力,一定會幸福的

我相信你,你也要相信我

我會長大
我會努力,不會無理取鬧,不會只會哭鬧
我也會一起加油,
我們要幸福
一定會幸福


老公
沒有什麼對不起
我們是夫妻耶
我只要你愛我 ...

我們一定會好好的繼續在一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