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17:55:21寶寶貝,寶貝貝_。

老公﹋ 抱)))

     嘻嘻﹋         3q老婆ㄉ體諒囉。

     就知道還是老婆對我最好了辣~沒人比ㄉ上~。

     有老婆ㄉ秀秀,在多麼痛ㄉ傷,也一下就ㄆ痛哩

     好。。妳說ㄉ我都會做到,今天我有乖乖ㄉ擦藥藥喔

     嘻嘻~多虧托我家老婆ㄉ福,所以今天傷口比較沒有那麼痛ㄌ
      在三ㄉ提醒著我~妳也是囉~一起乖乖ㄉ擦藥藥。呼。。呼 

     呵呵。。。

     今天下午ㄉ行程ㄆ錯玩八~聽妳那邊都感覺很熱鬧也玩ㄉ很高興

     嘻嘻~嗯~聽完老婆ㄉ感想,嘿嘿。。。跟我們班ㄉ人講,突然

     超想去看電影了。。。可是可是。。。想跟老婆一起去比較好~

           (別想歪ㄌ喔,我可沒企圖呢)

     剩下20幾天嚕~

              轉眼間就快接近大學生ㄉ日子了~

     現在ㄉ我,現在在玩電腦。。過完了20幾天ㄉ我

              會是怎麼樣呢??    (哇也ㄆ知道囉)

     可以ㄉ話,當然是可以去找老婆一起出去玩囉~哈哈哈!

     我是這麼想ㄉ辣,當然我家寶貝老婆也是這麼想ㄉ八。。

     因為因為。。。實在太想妳ㄌ辣~

                     怎麼半呢??

                             >"<"
     好快喔~在過幾天~在過幾天~哈哈~
  
     妳知道ㄉ麻~ㄆ知道我也沒辦法囉。。。妳應該記得比我清楚八

     ㄆ過我也記得很清楚囉~    想想看八~

 
     想老婆。愛老婆ㄉ~走嚕。。  想妳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