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21:53:52寶寶貝,寶貝貝_。

慢。真ㄉ很慢

老婆a~ㄆ好意思喔。

原本昨天想早點回去ㄉ,沒想到失望ㄌ一下,原本要陪妳ㄉ說。。

說什麼ㄆ可以裝,要裝什麼中華電信ㄉˊˋ,有點給他ㄆ董,今天回家問清楚去


好好好。。。妳喜歡就好,怕妳ㄆ喜歡呢。有點給他怕怕ㄉ))))

想打給妳說一聲,我不能上限陪妳。結果拔拔在家ˊˋ

而且還給我很晚ㄉ睡。。。@@"     所以就沒打給妳ㄌˊˋ


我知道妳要練習,沒關係辣。。很想我或想帶時在帶也沒關係

我們要加油加油囉。。一起努力撐下去八。。


我哪有38ㄚˊˋ。。哼~

那是因為妳是我老婆a~當然也要對妳有禮貌ㄚ,所以還是要先跟妳說一聲囉


昨天ㄚ~可能是太想妳ㄌ,所以睡不著覺在書桌前發呆看著書。。

想著妳在尬麻~是否也睡ㄌ沒。。

以後ㄆ可以在這麼晚睡ㄌ喔,這樣我會擔心妳早上爬不起來ㄉ@@"


嗯。。就是不能像這樣ㄉ陪妳。。想著妳。。愛著妳囉。。>///<"

我哪有不要妳ㄚ,陪妳都來不及ㄌ。。

哪捨得為ㄌ書局而不要妳 ~   最愛妳ㄌ吼。。


乖乖ㄉ吼。。最近一直受傷,要好好ㄉ給我故好傷口來。要記得給我擦藥

ㄆ想看到妳,全身是傷。。這樣我會很心疼ㄉ~知道嗎??


老婆a~早點睡吼~哄妳睡覺覺~乖乖吼!~

晚安嘿!~ 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