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21:32:43寶寶貝,寶貝貝_。

笑 @@" ~

ㄎㄎ 辛苦你辣
ㄎㄎ !!
幫巧克力什ㄇ忙阿 ?!
逛街 降子悠閒喔 ㄏㄏ

手機你要有傳輸線吧
手機應該都有光碟吧 ..
要灌阿 !! 然後抓歌阿 ~ 就降子 !!


對呀 都會期待你打些什ㄇ給我 ㄎㄎ ~
cc 那就好那就好 !!


今天比賽輸ㄌ ~
不過今天輸是因為一直失誤 。。
都同一ㄍ人 -ˇ- 也有盡力ㄉ在追趕分數 !
到最後 真ㄉ輸ㄌ ˊˋ 很可惜
不過也沒有辦法ㄌ 就只能再接再厲ㄌ !


我不聰明怎ㄇ當你ㄉ老婆ㄚ ?!
哈哈哈 !! 你說是不是ㄚ ~ cc


我知道ㄌ 我不會喝冰ㄉ ~
可是我ㄇ這裡熱ㄉ要死ㄌ 我盡然會感冒 ~
我ㄉ天ㄚ 快瘋ㄌ ˊˋ
一直流鼻水ㄉ 討厭ㄋ ~~~~


今天老師問我高中要不要繼續打球ㄝ !!
我不知道怎ㄇ回答老師說 !!
我媽媽 阿姨 舅舅 淑淑 都希望我可以繼續打球 ~
我也好為難 想繼續 又想放棄 !!
我不知道該怎ㄇ半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