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21:45:10寶寶貝,寶貝貝_。

扌早 早 

今天提早是為了妳
原本沒有公假ㄉ一天
所以我今天請假來陪妳

從下禮拜才開始能公假一天
所以公假ㄉ一天是禮拜四囉~
所以能休假時,我會盡量把時間留給妳

                  呵呵。。不愧是我ㄉ好老婆a
                  能這麼ㄉ體諒關心著我,感動嚕
                  最愛親愛ㄉ老婆妳了>///<"
                  要把妳真ㄉ抱緊緊,不輕易放開妳哩

                  好想好想妳唷。。。抱緊緊不放開囉~

     不能因為發生什麼事而答應我ㄉ事情而不去做
      還是要乖乖ㄉ吃飯,休息。看病知道嗎???
       乖乖ㄉ給我把病看好,好嗎??不想再讓妳,
        把傷不看好來。。。這樣我會心疼ㄉ~妳知道
         嗎??所有ㄉ一切最重要ㄉ事顧好自己~別在受傷
          最擔心妳ㄌ~真是 ㄉ。。。

    沒關係~妳還是能跟我說~不要因為我累就這樣不跟我說妳怎麼ㄌ
 
    我還是會很擔心妳,關心妳ㄉ~知道嗎??我也會跟妳說ㄉ~

    嗯嗯。。我也會學著妳~暫時沒有妳。。只能先陪著我~

    我會陪妳ㄉ~︿︿"   乖吼    抱抱<<<


    嘻嘻~老婆~晚安囉}}}早點睡嘿!!

    想著妳回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