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23:20:08寶寶貝,寶貝貝_。

聽我說 ~ 你會懂ㄉ !

難過 是一定ㄉ ..
如果我不難過ㄉ話 我就根本不愛你ㄌ ..
要懂我或許不容易吧 ..

我只是想在我最難過ㄉ時候 最悲傷ㄉ時候
可以 聽你說聲 老婆別哭ㄌ 我還在阿 還有我ㄚ 我會一直陪你ㄉ
之類ㄉ這一些話 ..
我是你ㄉ誰 ? 你是用什ㄇ方式對我ㄋ ?
是把我當成平成人一樣看待嗎 ?! 還是就是朋友ㄉ對待方式
我也不知道 我想知道 ~
我是不是你交過裡面 最煩最不懂是最依賴ㄉ最幼稚ㄉㄧㄍ女人
我是不是你交過裡面 你最愛ㄉ女人 ..
沒有什ㄇ意思 我只是好奇 ~

而我ㄋ ..
你是我ㄉ歸屬嗎 ?
有時候把你當歸屬 不會離開你 不想失去妳
我只要你 我也想要你 ..
你會是我ㄉ歸屬嗎 ?!
我也不知道 我現在不敢保證ㄌ 我不敢亂下定論ㄌ !!
因為我好害怕阿 ..
怕一樣ㄉ事情又會發生 所以 ..
你會不會是我最後一ㄍ 就這樣子一直下去 ...
這就要看我ㄇ兩ㄍ 定力夠不夠ㄌ吧 ..

前所謂有ㄉ心痛
克制不住ㄉ眼淚
昨晚我都體會ㄌ
這種感覺真不好
心痛跟心酸持續
一直在心中徘徊
抹不去消不掉ㄉ
這時我才真正ㄉ
發現你在我心中
已經佔有ㄌㄧ席之地
原來我是那ㄇㄉ愛你
昨晚ㄉ事情要去旺季
不可以在想起不好ㄉ過去
我現在只知道要好好ㄉ走下去
因為我現在真ㄉ好愛你
真ㄉ好愛你 還想在看見你
寶貝 ..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