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23:30:34寶寶貝,寶貝貝_。

寶貝 >ˇ<

也不算是生病辣
只是老病ㄌ
偶而來給妳痛一下
然後依下子又好ㄌ ~
習慣ㄌ 肚子也是一樣阿
有期事在練球ㄉ時候 肚子痛 .. =ˇ="
會超極受不了ㄉ .. 但是還是沒有辦法 !!
還是得 練 ~
所以現在可以坐著 就不錯辣 ^^ ㄏㄏ

為ㄌ你 忍耐是可以ㄉ唷 ^^ ..
因為好久沒有跟你聊天ㄌ ~
好久沒有跟你 鬧便紐ㄌ ~
好久沒對你鬧脾氣撒驕ㄌ ~
所以 這次終於遇到你ㄌ 當然要好好把握ㄚ !
不然我明天要上班 你又不知道會不會來網咖
所以嚕 .. 唉唷 >ˇ< !!

那我明天去寄好ㄌ !! ㄏㄏ ~
可是我不知道 你什ㄇ時候會收到ㄋ ~
我怕 會卡信喔 ~ 這樣子你就沒有看到ㄌ ~
看怎樣吧 ㄏㄏ ~

真ㄉ媽 ?!?
那以後我要睡覺之前都會親伊下 我ㄇㄉ寶貝
讓你睡ㄉㄢ穩 睡ㄉ很香 你說好ㄆ好ㄚ !?
C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