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22:28:20寶寶貝,寶貝貝_。

》歐ㄝ。♥×°


對呀 一年 就這樣 吵吵鬧鬧 哭哭笑笑 ㄉ 要過去ㄌ

我跟我朋友都一至認為 今年是雖年 因為有很多事情很雖

所以大家都不喜歡這一年吧 。。 

眼看就要過去ㄌ 希望 不好ㄉ事情 都惠這樣子跟著過去

愛情 也是一樣 。。

有遇到 好ㄉ 有遇到 不好ㄉ 。。

而現再遇見妳ㄌ  是這一年 最好ㄉ 。。

雖然 我ㄇ在一起ㄉ時間 不算長  。。

雖然 我ㄇㄉ愛情 不是我當初理想中ㄉ愛情 。。

但是 也很特別 已出乎我意料之外吧 !!

所以我更加要好好ㄉ珍惜 付出吧 !!

新ㄉㄧ年裡 雖然我不知道會發生什ㄇ樣ㄉ事情 ~

但是至少 可以確定ㄉ事情 就是我 。。 

我還會 一直好好ㄉ愛你 !!


明天 最好ㄉ就是 有你ㄉ陪伴 。。

想跟你度過今天ㄉ最後依天 心ㄉㄧ天ㄉ開始 。。

如果你 不能來陪我 

我當然會是很失望ㄉ = ="

不過 沒有關c 我知道你也很委屈 對吧 !?

我再這裡 跟你一起祈禱 希望你家媽咪 會讓你來 ><"



你也知道你很久沒有寫作文ㄌ吼 !!

你看看你 。。 多久沒有跟國文 打招呼ㄌ ~

快點去 去跟國文說對不起 我回來找你ㄌ !

你要好好ㄉ照顧我唷 !! 幫你就回你ㄉ國文阿 !!



做一ㄍ 很美 很美ㄉ夢 。 不過也很恐怖 !!

只希望 我ㄇ能一直好好走下去 。。




最愛你ㄉ婆       。。 老婆 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