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18:37:42寶寶貝,寶貝貝_。

       如果~






((真滴不止感覺像一天,一個月,一年,剩至一百年~真滴好久好久。。。。平常人是感覺撲到滴那麼漫長滴日子裡~只有我能感覺滴到,或許妳也感受到哩拔,知道這樣滴日子裡,是如此般滴痛苦,跟難受著,看著別人相愛滴,看著他們如此低能恩愛到。。。。而我們只能在遠遠思念著對方,就因為這樣我們比他們還要更相愛,更把握著,還要更信任對方,還要滴一點堅持下去。。。。。。。。><”


第一次大聲對妳說。我愛妳。第一次對一個人這麼認真。第一次這麼想念一個人。

第一次對一個人這麼久滴等待。第一次對一個人那摸滴承諾~好多滴第一次是這樣

給了我家滴寶貝老婆。。。。。。。也是妳讓我值得付出了這麼多滴第一次 ))





還是留著妳寄來的短訊息
總是眷惜捨不得刪去
因為這是如今和妳 唯一留下來的關係
我靠這樣沉溺 繼續著呼吸

*有些事情 我永遠不會忘記
我猜這就是刻骨銘心
有誰聽到我的嘆息 夜深人靜時的哭泣
這寂寞空氣多令人窒息*



這一切滴代表,都只因為我很愛妳,也很想妳))  最愛妳滴老公))


抱緊緊,會給你擁有滴一切00”

這是我該給滴,也願意給妳滴))          偷親偷抱一下))


偷跑走         還沒被發現  ~~科 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