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19:10:47寶寶貝,寶貝貝_。

時間慢慢﹌滴過去中  !

昨天發呆想著想著就寫了很多想給妳滴話~

總是在想著‧思念是一種很玄滴東西~如影隨形般~

無聲無息出沒在自己心底‧轉眼之間‧吞沒我在寂寞裡~

我無力抵抗著,特別是在每天的夜裡‧想著妳到無法呼吸著~

恨不得立即朝著你狂奔去著~想大聲告訴妳~我愛妳這3個字~

不知道你接受到了ㄇ?? 疑惑 ))

每天滴思念又開始了,如果愛情是個遊戲我願意輸給妳~想不到~


等待是個孤獨滴玩意拔~讓我了要能夠承受和堅持下去

一起面對抖艱辛滴路~不管在怎麼崎嶇我都會千僅擬滴手~不再放開妳ㄉ︿︿"








最愛妳抖老公~﹋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