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1 20:14:54寶寶貝,寶貝貝_。

天氣 好。冷。喔   咻 ~

     剛剛整個路上好冷喔~  ~  ~   怎麼會這麼給它冷到捏  


     邊走邊想時間希望過斗慢一點,因為早點回來的話,就能有足夠滴時間

     
     來陪我家滴寶貝哩~不辜負我的期望))剛好他的設計師今天休假~
。       ><”      。

     所以決定先回來哩,來到網咖~心裡偷偷滴高興了一下。。。。。。

                        ⊙  HAPPY ⊙                ︿︿a 
         

     因為可以來陪我家滴老婆哩~也可以來陪著她  聊聊天。 說說今天


     的事囉  。。。。。。 因為今天原本要留在學校讀英文滴說,後來

     
     還是決定要來陪我家滴寶貝嚕    ﹌  因為太想念她哩~所以決


     定來好了。。。。因為也好想來陪她喔  !!
                           科科~真是不好意思
  
     不知道有沒有我呢??     懷疑   >///< a

     

     好。。。。。答應妳!!我們一起努力  。。牽著妳的手,
                            一起好不好押
                              
                                  ??

    科科~也最愛妳囉~也超級想妳的說    抱一下))  給她酸嚕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