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19:48:00寶寶貝,寶貝貝_。

→想著妳斗每一天←  無法停止。

          知道這麼說是沒用滴 。。。。
           
          因為無法為妳解決  。。。。

          無法幫到妳什麼   。。。。
                           只能在遠遠滴地方想
   
著妳,想著妳痛苦,想著妳難過,總是無法停止  **”因為真斗無法停止,因為我還很愛妳))無時無刻想著可不可以馬上拋開自己滴一切,來到妳身邊。。。
為妳作任河滴事情,   可是我現在真斗做不到。><”   

          很多的為什麼??
          總是在我腦中浮現,我並不想把妳拋在一邊,也不想假裝我不在乎著妳,也不想假裝著很快樂。。。。為什麼不能再次給我好好滴機會。。。
來好好陪著妳,來安慰著妳,知道聯絡滴機會就此變滴少之又少。。。。。。。。
或許是真斗沒辦法。。。))但是不會因為這樣我就不愛妳了,也不會不想念著妳也不會就這樣而不為著妳而感到心痛))知道自己累的時候,會想著放下著所有滴事情和煩惱。。。。但是我並不會這麼做,因為在怎麼累,一定會馬上放下任何滴煩惱和事情的所有一些。。。。 馬上陪著妳,想著妳,不用因此而怕我累。。。。因為這是我所能唯一  為妳而做的。。。。  這是我所願意的))
 

          別擔心  。因為我還愛著妳
          別擔心  。因為我還想念著妳
          別擔心  任何滴事情。。。。因為我會永遠愛著妳!!
      答應妳的我不會後悔也會好好滴愛妳一輩子。。。。。

真斗好想妳。。。。不想讓妳寂寞。。。。只能這麼做。。。。。。><”
           
        想念妳斗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