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1 20:38:31寶寶貝,寶貝貝_。

﹏HAHA︴↙

哈哈哈 (((

那就一直抱在一起睡好ㄌ 不可以分開ㄌ唷((

保管保管~可是這份保管已經拿不回ㄑㄌ唷︿︿"

因為她永遠都是我ㄉ唷 (( 不會環給你ㄌ

><"老公 不懂你說什ㄇa><"

什ㄇ體驗?!

什ㄇ恐懼?!

會發生什ㄇ事情?= =

別下我壓@@"

><" 話說一半ㄉ 打pp


親愛ㄉ你在哪裡 我好想你壓 可以偷偷ㄉ親你一下嗎?!

好好ㄉ抱住你 可以當一天ㄉ無尾熊嗎?可以嗎?可以嗎?

如果我能再你身邊照顧你就好ㄌ

看你最近那ㄇㄉ累..我心疼a..

有時間偷偷ㄉ睡就快補眠拔~知道嗎?!

不可以累垮ㄌ唷@@" 我會很擔心ㄉ

很想現在就衝ㄑ你身邊 安撫著你睡覺

臭笨笨 打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