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18:55:07歐小姐 (ˊˋ)

弱勢的牠們


  幾天前聽我姊說: 在中鋒路上看到一隻黑狗倒在路旁   (當時她正停下等紅燈),所以有鹹魚的時間可以仔細的觀察那隻狗。不看還好,一看連我都感到痛。

  那隻狗應該是被壓過去的,從頭部。他的頭骨部分全碎,眼睛混濁,嘴裡吐出不明的紅色物體。當時我姐很想下去把牠一開,不忍心牠在被壓到,不過就再當時有一名女騎士也看到了同樣的狀況,她猶豫了一下,仍然下了車,再旁邊的草多中撿起了張報紙,蓋住牠的身體(不是頭),將狗兒一到旁邊的草多中,而且在將他移動前,女騎士還做了個致歉的動作。真的很難想像一個弱女子以這麼大的勇氣,不過真的非常感謝她,很慶幸狗狗最後遇到的是個好人。

  真不懂為什麼有人要虐待動物?

  又是為什麼這個問題是不被重視的?虐待人跟虐待動物有差很多嗎?胃什麼虐待人的人會被唾棄會被看不起,虐待動物的人卻不會遭受到這些處置,這些輿論的懲罰呢?

 

為什麼養了動物卻要丟棄牠?即使牠生病了即使牠老了,即使你沒有能力養牠,不也應該幫牠找好下一個主人,不是嗎?

之前聽我姊說過他有一個朋友有一次帶自己的狗狗去動物醫院,看到醫生正要幫一隻狗狗打針,但那隻狗兒卻不願意配合,所以我她就過去幫醫生壓住牠,不過當醫生打完針將針頭取出時,她發現不對勁了,那隻狗,抽蓄了大約5秒,隨即就暈了過去。這才發現原來那針是"安樂死"。她才知道自己成了幫凶,後來他問那名醫生位什麼要把那隻狗兒安樂死,又得知另一個駭人的消息。

  那隻狗的主人將狗兒帶到這家動物醫院,跟醫生說:「醫生你幫我處理這隻狗。」,醫生說:「好,沒有問題。我幫你看看有沒有人要領養這隻狗,我會將他送給別人。」。不過狗主人說:「我不要養,但我也不要送人。」。對,沒錯,這個人就是要醫生將這隻狗安樂死。這樣聽起來醫生彷彿是不得已的。不過想想,這名醫生倒可以騙這個人說他會將牠安樂死,但不這麼做,不對嗎?

 

    一切就是太過分了,如果生命這麼不重要,活著做什麼?

上一篇:K歌....

健文 2009-11-26 16:09:30

好像我家走失的狗...

小難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