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01:17:33  zi ♥

 ♥ 心痛眼淚流 .


-----------------------------------


還有下幹幫嘛 ?

近日大家都在忙些什麼 ?
真的有這麼忙 ?
忙到大家感情都變成這樣 ?

好無奈.
之前大家是否約定過
不管多忙或發生任何事

就算人不在
心也永遠同在 !

但如今 .
什麼也不是

各走各的
各忙各的
有男友的去找男友
要補習的去補習
沒上第八節回家的回家
沒來學校的沒來



還好
彼此還會打招呼 ..


有歌詞是這樣寫著 :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幸好還堅持當時的信念 .

但相反的是 .

沒錯 !
那是我們回不去的從前

但是
沒有堅持當時的信念 =(


是不是大家該想想了.
為何會搞成這樣 ?

大家何時變的
只有打招呼而已 ?

-----------------------------------


一天是要哭幾次 ?
眼睛好酸.好痛
有誰會懂那種感受 ?


算了吧.
我也該習慣自己是個體


我也好不了解自己
情緒起伏也好大好大 .


有時候甚至
想哭卻哭不出來
真的很煩很煩


有沒有人替我想過?
有沒有人懂我感受?


只要是不對的事
就是我的錯.我就該被罵


沒什麼好抱怨的不是嘛 ?
我早就該習慣的啊 !


該說是無奈 ?
還是自己活該 ?


說在多
換來的也只是

別難過.
開心一點.
別想太多.


永遠都是這樣 .


誰會捨不得我 ?
誰會真的需要我 ?


一堆思緒擁上心頭
好煩好煩.好累好累


每天都在哭
也不知道哭點在哪 .
現在的哭點都很低 :(

晚上睡多久 ?
幾個小時而已

黑眼圈重的跟什麼一樣
噢賣尬.身體變好差

不能怎麼樣
我也做不了什麼決定 .

永遠永遠
都只是個個體 .


-----------------------------------

該說你貼心 ?
嗯.你真的很貼心

該說你窩心 ?
嗯.你真的很窩心

我無聊
是你陪我聊天傳簡訊

我難過
是你傳那窩心的簡訊

我放學
你會等我陪我一起走


雖然偶爾會小鬥嘴
畢竟你是我孩子阿
怎麼捨得跟你吵呢


只是有時候想想
其實我也不太了解你.
那欸阿餒 ?


我總是喜歡看你
看你那單純的微笑

笑起來
很像小朋友
很可愛很可愛 =D

我好喜番

有好多好多句謝謝.
謝謝你啊 . 孩子 :)


-----------------------------------

老婆阿

該說的
每天早上都有跟你說

嘿嘿 所以我詞窮了xD

沒有了他沒關係
還有我會陪著你 .

這次
我不會讓承諾變成是屁 !

我愛你
我也希望你愛我 :)

-----------------------------------


親愛


最近
或許你有你煩的事
當然我也有我煩的事


我們變的好少話題
也沒什麼互動 .


為什麼會這樣
我也不知道 .

可是今日
總算有相處到了

雖然
並不怎麼開心 ˊˋ

你的難過
我都懂我也了解


真的
我不希望你都不說


愛不該就是彼此互相 ?
就算是大男人主義
也用不著這樣吧 !

太不公平了 .


有事
我的肩膀會第一個借給你


別難過
還有我會陪著你 :)


-----------------------------------



雖然跟你不麼麼熟.
不過你總是會用燦爛微笑迎接我

我好喜歡你的笑容
我也好喜歡跟你抱抱


那天在操場
也很謝謝你聽我說很多


讓我們有進一步的接觸
很謝謝你啊 ! 我很高興 =)


-----------------------------------

給班上的


反正我爸還沒去學校
也別想太多了各位 .


反正沒有我也不見得有差 .

只是我很受不了報馬仔 !


反正
下星期再說吧 !

我也很愛你們大家 :)

-----------------------------------

問問自己
今日又用眼淚洗了幾次臉 ?

shit !
我眼睛又腫了 .



蝶‵♣ 2008-05-09 14:45:27

回訪:P

學姊學姊,開心點=]

版主回應
謝謝 =) 2008-05-14 13:42:13
小怪 (♥) 2008-05-05 20:33:55


我來了 xD

其實感覺你何必要這樣想呢
個體個體 其實大家都並不這樣覺得拉

我只能說 Wow
上面提到我台的標題 xDDDDD

沒有拉
回到正題
大家還是很愛你的
別哭了 好嗎
這樣大家會心疼的 !

大家都會陪你阿 不是嗎
別這樣想了 =(((((

少年阿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幸好還堅持當時的信念
世界嘗試改變 當初的 那個少年 =DDDDDDDD

或許吧 ! =D
大家都該仔細想想摟 !

版主回應

好久不見了 =)

被一個小孩安慰
我真該檢討檢討了 =口=
2008-05-14 13:41:57
【 小黑 】 2008-05-05 14:11:09

我能夠幫忙你們什麼呢?
我知道這種感覺
總之 要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我很以前常和百白說一句話
【開心也是一天 不開心也是一天 何不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勒】
什麼事情都有解決的辦法
只能看大家彼此是不是那樣想了
下幹幫的情況 前幾天我也有聽百白說了
但我還是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總之 你們加油吧!

版主回應
嗯嗯
謝謝你呢 =)
2008-05-14 13:4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