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17:08:43ㄍ一ㄥˊ.ㄍ一ㄥˋ

12/13











今天早上都沒有看到他...






我說:我今天都沒有看到他
阿評說:他今天請假..
我問:你怎麼知道?
阿評說:**他們那一群跟我們說的阿..
我問:他幹麻請假.?
阿評說:不知道...有事情吧?









原本以為今天看不到他了..






就在中午的時候..




他背著書包從我們班教室外走過去..







我還以為今天沒辦法看到他了ㄟ..心裡超級高興..







中午我和家驊.阿評.駿培.玩圈圈叉叉...





家驊說輸的人要聽贏的人的話...






結果他們聯合對抗我...





我以3-1輸了這場比賽...





家驊說..你要聽我的..我要你去跟**告白..





我說...怎麼可能阿...





中午我去倒垃圾...回來...






小花問我**是誰阿?






我覺得奇怪...他怎麼知道...





抬頭看...看到阿評和家驊在黑板上寫我和**的故事...




我當然衝上去..擦掉阿...真是無言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