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17:34:38ㄍ一ㄥˊ.ㄍ一ㄥˋ

12/06











今天下課我和往常一樣....拿著飲料單...走來走去....









走到教室後面...齊偉說(憤怒的阿金)









因為我在他的無名留言....









我就說(恩阿...氣死我了..)









齊偉就說(你想哭喔)




我說(恩阿...超想哭的)當然是開玩笑的阿.


齊偉就張開雙手說..(到我懷裡哭吧)





我說(不要)







齊偉說(你到我懷裡哭就不會傷心了)




我說......




齊偉說(因為有幸福的感覺....你可以想像是**的懷裡..)







今天俊培把阿*帶來我們班...







我嚇到....腳都在發抖...







太緊張了....






放學時...因為心情不好...





走路頭都低低的...





不知不覺...發現旁邊是阿*的朋友...






我猜他們因該知道我喜歡**的是...







因為他們說(ㄟ...他不是阿*.......)





接下來我就聽不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