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13:46:17ㄍ一ㄥˊ.ㄍ一ㄥˋ

12/05









今天我在教室外面...看著活動中心....
心裡默唸...你走出來...走出來...




呵呵....你走出來了...你開始往四樓走...



看見你出現在四樓...但你卻往廁所走...





想也知道你要去抽菸....






我站在走廊看向廁所...你走出來了...






似乎也沒有往下走的意思...


就靠在牆壁...





你的眼睛開始轉來轉去...








我一直看著你....你終於看見我了..




我和你四目交接...許久....






想也知道當然是我先轉開的阿...








當我再次看向你的時候...








看見你手中多出一根沒有點燃的香煙...






那根香煙在你手中轉阿轉阿...









我很想衝過去拿掉你手中的香煙...對你說






可不可以不要抽菸...









但許多原因..讓我克制自己不能那麼做...









因為想知道我喜歡誰的人都在那裡...






加上我又不是他的誰...









所以我沒有個資格這麼做....








上課了...但你走回廁所...我很想目送你回活動中心...







但你還沒走出廁所加老師已經來了...






我只好失望的走回教室...













你到底什麼時候才不用練舞...



這樣你才不用去活動中心...







這樣你就會跟我同棟同樓...







這樣每節下課我才可以看到你......









今天中午阿評騙我說他有女朋友了....







我很難過...快哭了...






眼淚在眼睛打轉...







阿評又跟我說...騙你了阿...






我就哭出來了....







阿評嚇到了...







直說...阿金騙你的ㄚ...不要哭了阿...






對不起拉...不要哭了阿...





= =
× 花哈哈ˇ 〃 2007-12-05 19:32:32

@@&quot
呃呃//
乖乖 哈哈

版主回應
= = 2007-12-06 16: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