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17:22:40ㄍ一ㄥˊ.ㄍ一ㄥˋ

12/04











我討厭你抽煙....








當我看到你嘴裡呼出白煙...







我一度想從你手裡把煙搶下.....









但我沒資格這麼做....因為我不是你的誰








你知道抽煙對身體不好嗎?...








今天你很像要去明生那預演....








我看見車子開走....有一種難過...從心裡冒出來..








我以為今天沒辦法在看到你了...








在中午的時候...我要走下樓....








看見你出現在樓梯.....







我超高興的.....








今天好多怪事喔....








今天**跟我說....你明天跟我去**科吃飯....








我問為啥?








**說...有人要認識你....








我說...我不要....








心想...因為中午是我最能看見他的時候...







所以阿....呵呵..








放學的時候...我和我朋友一下車....







我就一直走...我朋友就說...等我阿...我要去買東西....








就有一個人...差不多20幾歲的人就跟我們說...







你們要去哪裡...我在你們去....








我朋友說不用了....








買完東西...發現他還是在那裡....似乎在等我們...








我們走快靠近的時候.....







他拉開車門....要載我們.....








我們當然...溜了阿...






呵呵...他開走還跟我們揮手ㄟ....








真是.......
× 花哈哈ˇ 〃 2007-12-04 19:03:07

@@&quot {Q}

你悶遇到色杯杯?

幫你加油XDD

版主回應
呵呵....對阿...超倒楣的.....
你幫我加什麼油阿?
2007-12-05 09: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