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1:34:50MIN-我就是沈夫人

我早就丟掉了

★我早就把我與他的那段感情丟掉了,所以別再問啦!現在他也只是個垃圾啦~

以前我真的很可笑,
這麼台的人我也要,
還好分了(迷:正確的選擇)
其實追星只是我跟他分手的一個藉口,
(迷:濫透了!)
真正的原因是因為:
第一點:我玩膩了。
第二點:太台了。
第三點:整天混網咖。
第四點:未滿18歲就抽煙,經過他就是一個很重的煙味。
第五點:倒頭來才發現我根本不喜歡他呀!
第六點:罵本家的18大少爺,罪該萬死。
第七點:就是分啦!
第八點:國一的時候發現他根本不帥!
第九點:沒利用價值了!
我們家的18大少爺,最帥囉!
最終我跟他還結仇,
我個性就是愛ㄉ一ㄤ
然後,他去跟他們那一團濫幫的老大告狀,
之後,我就跟他們吵的很兇,
所以呢?
我跟他沒什麼啦!
也沒什麼戀愛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