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6:09:28MIN-我就是沈夫人

放肆的脫離壞壞牌

★小時候,被套上了乖乖牌這個名詞。

乖乖牌?算什麼?
被套上這名詞很好嗎?
我覺得一點也不好。
所以我從國小四年級,就脫離了乖乖牌。
我一點也不喜歡乖乖牌。
冠上這名詞,一點也沒有什麼好了不起的。
我學會了放肆,
跟老師嗆聲,
跟別人打架,
罵髒話,
組幫派,
交了一堆壞朋友,
但,我倒是沒荒廢學業,
現在呢?
我是半壞半乖!
我不想當乖乖牌,
也不想當壞壞牌。
我不想再國中時期記過,
太麻煩了!
我是很虛假的,
在老師面前一個樣,
撒嬌,幫老師拿東西,嗲聲嗲語。
在朋友面前一個樣,
我也沒有什麼力氣在惹事生非了!
以前小學我就玩過火了!
累了,我不想繼續玩了!
懶的再做一個壞壞牌了!
我想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