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22:09:26 霖"

姑姑很疼我




每年都會回去台南看我姑姑

想起在我很小的時後

我媽把我丟在台南姑姑家

台北家裡是我兩格姊姊

所以是姑姑在照顧我

哈哈  他就像我第二個媽

一看到他都好親切

到底誰是我媽~"~

姑姑 !? 我媽 !?

傻傻分次清楚



吃飯吃飯

恩恩 我連續吃惹4晚炒麵

很油 吃到最想吐

然後我在椅子上做惹一下

還是不蘇湖 所以跑去洗碗動一下

姑丈問他們要不要喝酒

說有 XO 



恩恩 最後連我都一起被拖進去啦

今年15歲 XD

哈哈哈 恩恩  敬大家新年快樂 跟一群大人= =

我媽也在=口=





在我要走的時候

看到姑姑

把抽屜裡全部的錢都塞給我

雖然沒有很多

但是我看的很心疼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有一點 心酸



姑姑非常的關心我

一直問我很多事情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