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9 22:00:12shaq

搶答成功^^

今天跟6+1和朱小弟約好要去中壢買一些東西和簽藤井樹的書

哈哈 其實我不太想去 因為自從前幾天突然全身痛之後 就懶

動了 而且今天還下雨 不過基於良心問題 我還是去等車去中壢

了 不料在等車之際接到朱小弟打來的電話 他說隱形眼鏡出問題

我聽了之後覺得又不是啥大不了的 因為他每次都會為了一些雞

毛蒜皮的事擔心 真想打他 而且他還說不來 我當時超不爽的 不

過再我傳了一封蠻"惡毒"的簡訊之後 他還是來了 不過他沒看到

我在藤井樹簽書會一些精彩的畫面 事情是降的: 那時大家簽完名

之後主持人還有辦一個活動------搶答 成功的可獲一些限量的東

西 然後問了幾題之後 主持人說:這題因為比較難 所以我一次送2

個{限量書盒和相框} 然後他開始問:藤井樹在"十年的你"這本書裡

面所說的可能會缺貨的捲線器編號是多少?正當大家心裡想這題會

才有鬼之際 聰明的我開始有了記憶 然後我邊舉手邊翻書 不知道是

怎樣 竟然一翻就給我翻到 哈哈 那時全場幾百人中也就只有一個帥哥

舉手而已---就是我本人 哈哈哈 然後主持人看到我在翻書還說不能

翻喔 哈哈 那時全部人都在笑 不過答案我已經記起來了 主持人說:

答案是多少 我大聲的說:6052 哈哈哈 我答對了 哇靠 我那時超興奮的

不知ㄧ生的好運會不會因此用光 而且還預支下輩子 哈哈 管那麼多 拿

到獎品之後 限量書盒給6+1 因為我沒書 然後相框我留著 哈哈 真爽

之後我們還有到處逛逛 看到很多妹妹 真好 還陪朱小弟去印象減髮

哈哈 下次我也順便剪好了^^ 還有去吉他店 我一定要把吉他學成

因為......太帥了 哈哈 今天真不錯^^ 還買了褲子 不過我快沒錢

啦...哈哈哈


每次看她的新聞台都有點...............................

我覺得我跟名子裡有"琪"字的女生...好像很有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