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8 18:31:05shaq

天時 地利 人和^^





哇靠 今天的英文和電子學未免考太難了吧

其實都有65分我就偷笑了 不過好多人都說很簡單耶

真是怪啊 可能是真得蠻容易的 祇是我不會寫而已吧


這次都沒看到啥書 對了 暑假我還要重考丙檢 上次真的是

天不時 地不利 人不和啊 先是和朱小弟被一位老伯伯騙上

坐到往...哪裡ㄉ火車 我已經忘了 等到搭回學校考試已經

開始了 不過我到了學校才明白什麼是臉綠掉的感覺 我的銲槍

竟然不見了= = 還好老師那邊還有 我考的是紅綠燈 但是竟然

一開始就把3個IC全部焊相反了 其結果可想而知壓 唉 我想這真的

是沒了牙齒都很難忘記 這次要重考還不是普通的麻煩 課業ㄉ東西

都來不及了 反正希望到時候一定要天很時 地很利 人很和壓^^

晚上姜一庭還打電話來問我怎麼看書 真是超好笑的

他講話不知幹麻要那麼小心 我又不會怎樣 真是超好笑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