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19:18:52♀↗林 ﹏ 帆*

ˇ考試

 
 ~ 這是段考嗎?! 不像話的段考ˇ 哈xd最近完上癮小老鼠 有帕比 便便 哲宇 肛門 哈哈!! 都好可愛喔~ 我也要我也要ˋˋ可是可是 .. 我家阿肥會把他吃掉!! 嗚~ 我家阿肥也很可愛的好不好 xd改天 我把阿肥帶去學校 嘻~阿肥會不會先看到他們四隻就先暈啦?!恩.. 有可能ˊ 哈哈哈膽小的阿肥ˊ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帶阿肥去散步.. 結果他既然角發抖ˇˇ 哈哈哈驚>>> 不虧是我家膽小阿肥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