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 00:56:42Rita

夜奔墾丁,重溫年少瘋狂!

凌晨12點半開著小紅獅準備從高雄回台南,前方是國道1號往台南,右邊是88快速道路往屏東潮州,等待紅綠燈的時刻,一句往墾丁的玩笑話,就促成了我們右轉直上88快速道路,奔往墾丁的旅程。

 

夜半的屏鵝公路,車少安靜,通過寂靜的墾丁大街,直奔龍磐草原,停車在聯勤中心附近,今晚是農曆15,高掛的月亮亮得像盞路燈,照亮了漆黑的道路,但也讓星星少了些。

 

微涼的夜晚,我們3人斜靠在小紅獅車背上,仰望著天空的星星,伴著藤田惠美的挪威甘菊音樂,這種放鬆、有朋友陪伴的幸福感覺,似乎是種奢侈,但我感恩、珍惜。

 

望向星空,有著清楚腰帶、匕首的獵戶座又已高掛在南方天空,似乎提醒著這一年又即將過完了,那這一年我又做了甚麼?充實嗎?虛度了嗎?夜深人靜的龍磐公園,我思索著!

 


<<屏東墾丁_清晨的龍磐草原>>



<<屏東墾丁_社頂公園_門口大草坪>>



<<屏東墾丁_社頂公園>>



<<屏東墾丁_社頂公園_相思樹>>



<<屏東墾丁_社頂公園_蝴蝶>>



<<屏東墾丁_社頂公園>>



<<屏東墾丁_社頂公園_芒草>>



<<屏東墾丁_社頂公園>>


<<屏東墾丁_社頂公園_馬櫻丹>>



<<屏東墾丁_社頂公園>>


<<屏東墾丁_社頂公園>>


<<屏東墾丁_社頂公園>>


<<屏東墾丁_社頂公園>>



<<屏東墾丁_社頂公園>>


<<屏東墾丁_社頂公園>>



<<屏東墾丁_社頂公園>>


<<屏東墾丁_社頂公園_涵碧亭眺望龍磐草原>>



<<屏東墾丁_社頂公園_涵碧亭眺望>>


<<屏東墾丁_白沙灣>>



<<屏東墾丁_白沙灣>>


<<屏東墾丁_白沙灣>>



<<屏東墾丁_白沙灣>>



<<屏東墾丁_社頂公園_涵碧亭>>

jet 2011-02-05 23:11:55

Hi
去過墾丁那麼多次,或許都是因為工作,不曾停下腳步好好沉澱自己的心,用心去感受,無意間進入你的blog,瞬間活化我的腦細胞,那些我都曾走過,也看過
謝謝你

培敏 2011-01-10 00:54:24

阿姐!最後一張抬頭仰望拍得有給他美喔~~水水水!
而且一看就很享受又舒服!羨慕~~~"(台)襪馬ㄟ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