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2 01:33:29Spike Situ

[戀人.絮語] And a Little of That Human Touch

車子停了下來。

我對她說:「請將卡片給我。」然後我發現我沒有帶筆出門,她於是將筆遞了過來:「我就知道。」那支筆是我送給她的臨別贈禮。

於是我在卡片上寫下了我的 email address。她邊看邊說:「會不會很難記啊?」

我說:「不會啊,小老鼠後面是ntu.edu.tw 嘛。seetoo是我姓氏的拼音。spike嘛,妳就把它想成是snoopy的哥哥好了。要記得寫信給我喔。」

她說:「好的,沒問題。」還有她瞇著眼睛的燦爛笑容。

然後我又叫住她。「最後我還有一個請求,」我頓了一下,調整了一下自己的表情,認真地注視著她。

「請擁抱我。」

她眼中遲疑的味道轉瞬即過。或許她也已經明白了吧。

於是我們在車上相擁,她在我的耳邊說:「祝你一路順風喔。」

這讓我立即清醒了過來:「等一下,兩個星期後要出國的人是妳耶!再來一次..」


於是我們再度擁抱著對方。臉頰上傳來她秀麗長髮的觸覺,可以聞到洗髮精遺留的清新香氣;環抱著她的手臂,則確實地感受到她的身體的存在,觸感與溫度。

這一次,換我在她的耳邊說:「祝妳一路順風。」「謝謝。」


分開之後,我彷彿還眷戀著剛才擁抱的觸感:「好舒服。」

她輕輕地瞟了我一眼,臉上的神氣似笑非笑:「你這個小色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