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2 23:42:49Spike Situ

[心理測驗] 問題篇

請用兔子,自己,橋,鑰匙,
說一個故事。
(笑)已經被問過的人,要不要也來寫一下。
這是很有趣的,故事跟偷窺啊。:P
篇幅格式不限。
要寫成什麼樣子都可以。
類似心理測驗,最後再來解釋為什麼。
==
有人叫我作的。以下是我的故事。
==
這是關於兔子頭姐姐、兔耳朵美眉和我自己之間的故事。

兔子頭姐姐(A子)與兔耳朵美眉(B子)是親姐妹。為什麼叫兔子頭
姐姐呢....嗯,就是因為人家的頭就是個兔子頭嘛(*汗*)。這一對
姐妹花具有特異的遺傳體質,據說她們的祖先是守護地球的十二生肖
戰士之一。有點像創龍傳故事裡面,龍堂家四兄弟的祖先本來是龍..

A子本人其實是個大美女呢....我們一群人曾經作過一個實驗,將A子
押到理容院去剪頭髮,如果理個「目睭大大愛爾蘭人」的大光頭,換
句話說,將她頭上所有遮蓋的毛髮剪個精光,可以看到她瓜子臉、柳
葉眉、和水汪汪的大眼睛呢。光頭美女。哈。可惜24小時之後,毛髮
就會再度遮蓋她的臉,恢復成大家熟悉的兔子頭姐姐。其實說實話,
看到那個毛絨絨的兔子頭底下竟然是個不亞於林志玲或侯佩岑的超級
美女,我們全都嚇了一大跳呢。

B子也很可愛。第一次看到她,是她來我們辦公室裡找她的姐姐,因為
她姐姐A子出門時忘了帶鑰匙,A子急忙打電話回家要B子出門時順便將
鑰匙送過來。B子是西方人心目中的東方美女,膚色比較深,有細長的
丹鳳眼,笑起來很溫柔,配上那雙丹鳳眼更是相得益彰。A子身材比較
頎長,B子也不胖,不過肩膀寬,身材勻稱,看起來是抱上去會很舒服
的那種類型。不過我們始終都不曉得B子頭上長了一雙兔耳朵。因為B子
頭上總是有戴帽子或頭巾之類的裝飾;跟她姐姐不同,B子看起來就像
是一般正常的女孩子。

直到兩年之後,B子畢業了,剛好也到我們公司來上班,分在我這個部
門。第二個週末我就鼓起勇氣請她出去玩。

兩人在西門町的天橋上面閒逛。那天風很大,突然一陣風將她的帽子吹
掉了,我才注意到她頭上有一對兔耳朵。乍看之下我還以為這兔耳朵又
是哪種新奇的頭飾呢。

「妳的頭上...有一對兔耳朵。好可愛,在哪裡買的?」

「啊..啊,不是買的啦。天生就是這樣。」

「天生的?」
我心裡原本覺得希奇,不過想到她姐姐那副德性,妹妹頭上有一對兔耳
朵也不奇怪吧。

「嗯,對啊,是天生的。其實是毛髮啦。理髮的時候可以修剪掉的。」

她一邊說一邊微笑著,頭上的「兔耳朵」還對著我搖了兩下。我敢確定
那不是風在吹,就像真的兔耳朵一樣在搖。雖然覺得這樣很可愛,不過
忍不住疑惑,這真的只是頭髮而已嗎?(完)
==
what's your 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