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19:40:23我是小腐ˇ

四輯感想=ˇ=




            很棒呢!

            一發行那天就跟MO跑去拿了ˊˇˋ

聽完整個心情給他很好ㄋㄟ

除了Miroti

還很喜歡"樂園"=)

            感覺得出來

            5子真的用心在四輯

            好久好久沒發韓輯

            其實好感動XD

            前幾天聽"HEY"聽到睡著

            害我第二天一起床就有幻聽"HEY!"
         
            Love In The Ice聽了還是一樣感動

            越看珉的填詞

            越懷疑這傢伙真的沒談過戀愛嗎?!

            秀填詞那首什麼~ 望著 夕陽 
          
            摁我絕不會把內容套在朴有天身上XDDDD

            "惡女"不錯聽!

            "wrong number"在CD裡面是接在Mirotic後面

            很好聽沒錯ˇ

            感覺得出來

            這首歌是可以跟仙后互動的XD

            



            噢四輯現正熱賣中=ˇ=


            請購買正版台壓謝謝!!!!




            
2008-11-02 14:17:36

我還在等C、D、E版說..
老娘一定要等到show case版(握拳)
所以我到現在只聽過4首
其他要保留新鮮感ˇ

沈昌珉有談過...(默)
FIRST KISS爆出來雷死一堆珉飯(except me)
金俊秀的讓我打擊比較大就是了XD
我們家loli也長大了(遠望)

是望著 會發光的Yuchunˇ

親愛的你在打廣告嗎XD
那我也來一下好了

四輯韓國銷售量突破40萬
請大家多多支持台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