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17:07:51我是小腐ˇ

倦怠期來了這樣=)

(↗↗↗我們班喇ˇ)




夭壽



最近狂爬5子四輯



完全忽略其他團xDDD



昨天晚上就給他夢到”吸人V.S李赫在”



嚇死俺



這樣安推!!!! (搖手指)



這種事不能發生><




可是就真的想不出來要打什麼好咩



我日子過得太平淡了吶~



來人給我點刺激好嗎



錯了!!!!!!!!!!!!(推開赤某仁)









噢ˇ


據說我們要練軍歌是吧


摁....


其實蠻有壓力的ˇ


因為日三甲跟二甲的學長姐都是第一的樣子ˇ


然後我忘記是哪一班


一直想要超過日一甲


夭壽


我們班到現在連個屁都還沒有


萬一被追過去


那糗大了


上次生活競賽日一甲沒上榜就覺得好見笑


軍歌要是再沒成績


日文科大概會以我們為恥吧xDDD




噢ˇ


說到這個



從開學以來


俺搭公車回家的時候


都會遇到很多人(摁廢話)


然後勒 在下本身就是泰北學生


當然背泰北的書包


常常就聽到後面的people再討論泰北


”阿耶~泰北不是四大爛校的北嗎”ˋ”欸泰北欸”ˋ
”寶貝乖以後要好好讀書不要讀到跟那個姐姐一樣的學校喔”ˋ
”欸泰北咩蠻破的你知道嗎”ˋ
”東南西北 他們是北欸!!!”


其實當下聽了真的很想賞那群廢渣兩耳光


對!


我們的確是曾經爛過


但就是因為爛


所以我們在進步


進了泰北以後


我對外面很多不好的傳聞完全改觀


比起其他私立高職


我覺得


泰北並沒有比他們差到哪裡去


我們現在管得很多 因為我們不想再讓外界誤解我們





我以前會批評哪間高職怎樣怎樣


但是現在就比較不會


因為


沒有深入了解過 怎麼知道這間學校的好壞


再者


我們是私立學校沒錯


那又怎樣


又不是不讀書


有的2xx的也不是進來私立高職讀


我們至少過得比那些讀不想讀的書的人快樂


我們學我們喜歡的


誰比較快樂









我鄙視你們那些只敢在背後講講的人


當我一回頭


你們就躲開或是乖乖閉嘴


你可以批評我


但是不要批評我的學校







因為你什麼都不懂





上一篇:噢ˇ都長瘡了

2008-10-19 17:58:10

恩恩不要被別人的話影響啊
自己喜歡最重要不是嗎哈哈~

2008-10-19 16:51:59

唉..我還忽略了瑞歐勒(嘆)
四輯太忙了,休息的時間都沒有
我們也是爬消息爬到手痠

最近想換個方式更新
正值高三這艱苦的時期
對生活實在是沒有什麼選擇
很想對自己好點
過想過的生活
But..This is impossible.
有多少人能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呢..
唉唉..

學自己想學的比像我們這樣讀的死去活來的快樂
雖然自己讀的學校並不差
但從以前就很討厭明星學校
總感覺有一股傲氣
那種傲氣真的讓人不舒服
比起那樣,還比較喜歡平易近人的感覺
而且也不是讀了好的學校就會快樂
好的學校,定義又是什麼..

總之,過的快樂就好了孩子(拍肩)

艼.M 2008-09-29 18:24:11

oh~ 我喜歡的飾演L的松山建一跟神話的彗星*ˇ*
泰北不好嘛@@我沒聽過這樣子的說
很多人也說我以後想考的樹德也很爛
會生氣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