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20:45:08我是小腐ˇ

啊啊! 大翻身啊! (跪)

喔喔喔喔喔喔喔!!!!


這是茄子啊!!!!!!  
         

好吧 之前就看過他在電台的照片 


其實還不賴看啦! 很MAN!


我愛! (笑奔)

阿阿阿阿!


始源啊~  ˊˇˋ


頭毛是沒神摸變啦!


不過倒是露出他讓我垂涎的腹肌! XDDDDDDD

噢噢!!!!!


庚寶的造型! 讓我好想大喊 "朴馬上身"啦!!!!


˙˙˙˙˙˙˙˙˙˙˙˙˙˙˙˙˙




喔喔喔喔!!!


公主整個變的很"轟炸性感小甜心" XDDDDD



話說啊~


公主最近為了新造型曝光很不爽啊!


這造型 是他們想很久準備很久才搞出來的!


沒想到竟然曝光(指的是非官方照曝光)


噢噢! 真的 要是我 我也會很不爽!

 
這是已經曝光的幾隻!


喔喔! 我們赫在沒神摸改變啊!


小13造型好棒!!!!!


整個變得很小惡魔>///<


其他嘛 我沒放上來 是因為是流出來的照片


你知道的 公主很不爽這事! 所以我只放官方 和合圖!


噢噢 好期待SJ二輯! ˊˇˋ



(新增!)
喔喔!


我。。。


我。。。


我愛上小兔啦!!!!!!!!!!!



特啊。。。


好吧! 我必須花一點時間來接受你得造型!(掩面)





不過我還是愛你! XDDDDDDDDDDDDD

喔喔!!!!!


我們神童帥翻了!!!!!!!



我好期待他的舞!!!!


2007-09-27 22:29:34

茄子真的看久就習慣了XD
10元..
聽說妖精不敢相信陽光男孩變肌肉男XDD
朴馬上身嗎(笑)
可是很帥♥
轟炸性感小甜心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笑倒爬不起來)
真虧你還想的出來(擦淚#公主咬)
赫在真的沒變
還是很可愛很呆(咬手帕)
小兔子半邊頭毛不見了(亂跑)
沒關係還是很可愛♥(想不出其他詞XD)
特特一樣很美麗啦不用擔心= ˇ =
老夫老妻想說一起來點新意XDD
神童好可愛白泡泡幼綿綿好想捏(被五花肉打到)
動作很輕巧敏捷吶這孩子

話說我的動作語言真多XDD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茄子的造型他整個很滿意黑~
妖精是很不敢相信沒錯啦!
不過10元他本來就是模特兒黑~
有下面那好幾塊很正常啦!(揮)
真的有朴馬的感覺嘿!!!!!

哈哈哈~轟炸性感小甜心很適合他啊!(笑奔)

他一直都是這樣呆呆的 這樣古錐古錐的啊!
小兔我適應了! 長大了呢~
哀哀 強特真的會嚇死我~
不過我好愛XDDDDD
神童有瘦喔!!! 有瘦喔有瘦喔!ˊˇˋ

                 
哈哈!
2007-09-30 19:24:27
卡咩瘋 2007-09-16 23:45:10

哇~~~圖好棒喔!!!(拇指)
超漂亮的~~~

版主回應
喔喔! 真得齁! 
好期待新專輯啊~ ˊˇˋ
ˊˇˋ

我還是很不能接受我的特ˊˋ
2007-09-17 23: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