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3 17:18:18Jhmimy

失去了又尋回了



昨晚與你共聚晚餐
你就說完了晚餐要去一個地方
你說昨天失去了習慣帶上左手無名指的指環
找了好久都沒找著
又因為習慣了
現在很不習慣失去
就要馬上買回一隻替代品

你問我要不要買回一樣款式的
我說:不要,若有一天你找回舊的,就會出現兩隻相同。
於是你買了另外一款
並且馬上戴在那空虛的無名指上

走著聊著......

直到我們分別之後不到兩分鐘
你來電告訴我指環尋回了
就在你的袋子裡

生活的瑣事都很奇怪
彷彿又在提醒我什麼

失去了嗎?
你有用心找過嗎?!
或許那件遺失品只是在耍耍脾氣
誰叫你一臉不在乎它
它就找個地方隱藏起來啊~

失去了才知道不自在
即便是一隻小小的指環
你也敵不過那份不習慣感



至於我
昨夜影完月亮回家洗澡時
才發現左邊耳垂的耳環失蹤了
心裡知道一定是在弄那個不合適的頭盔時掉了

今早馬上翻箱倒篋找回另一隻
立即把空洞填補

嗯.................那是屬於我的習慣。

 

 

上一篇:最後一日...

下一篇:我等的盛夏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