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22:50:46Jhmimy

元宵

據說,這月亮是半世紀最圓的
看到月亮同時又看到這篇報導的你
有否覺得特別幸運?!
半世紀才出現一次的都被你看到了...


傳說,月亮上有隻白兔、有吳剛和嫦娥
阿姆斯壯登上月球後
一切的人物和神話都變成黑暗荒蕪
同時也把我對月球的幻想毀滅



今天
在月圓的夜晚
我總是想看到月亮
不管是有嫦娥的月亮還是阿姆斯壯登上的月球
我都想去追逐
追逐那一道由太陽反射出來溫柔的黃光
那顆讓無數詩人寫出驚世傑作的月亮


我想知道
有沒有那麼一秒
我們在異地同時看著那一顆明月

我想
如果有,我一定感覺得到......

因為,我相信


當天
我收到一張很特別的專輯


當你說有東西要給我時
我用我的聰明想出很多有可能出現的東西
但都錯了

一峰說得很對
"若是樣樣能推測準確
驚喜也不顯得可愛..
."

thxxxx u soooo much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