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16:46:05Jhmimy

the Storyteller。專心致志

the Storyteller,我終於找出來
終於看了。



在"五月天"口中的李大哥李宗盛出現在the Storyteller內
與ChetLam 同台演唱
對他和他的樂迷來說
是一種驕傲

李大哥說:"每一個年代都需要有一些新血,
專心致志地做音樂......"



09年,我要專心致志地去做一件事
不只是想
我要...
我要完成。


會不會有一天
五月天和林一峰同台演出

我想
我和你會瘋掉!!!


有些時候
我們只要相信一切有可能...

 

 

 

上一篇:扭蛋奇。趣事

下一篇:春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