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15:06:33Jhmimy

2008年最重要的少小事

一月 還是07年的十二月

二月 小樂軒出生
                 籌備很久的大馬行,過一年爆熱的農曆新年
                 浮羅交怡渡假
                 一峰的首個演唱會
                 時空交錯,我還是錯失了一峰

 
三月 機構去香港院舍交流
          搬大恩悅


四月 香港欣賞阿祖「攣到爆」
 
五月 汶川大地震
             院舍竹灣退修
             MayDay回到地球表面香港演唱會
             又時空交錯,我又再錯失...

六月 祖母八十一大壽
           任性迪士尼之旅

七月 香港書展
          香港欣賞阿祖「我不好愛」

八月 中國奧運
                          為中國奧運留下證據
                          朋友道別
     恩悅退修+八號波北冕
     機構退修+八號波鸚鵡

      受浸一周年生日會
       一家人出遊台灣

九月 文化中心野仔show
                  趁秋天前去一次海灘
                  文化中心「喝彩」
                  小鞋子影畢業相
                  金融海笑
                  八號波黑格比

十月 ONE CAKE ONE LIVE
          MIF_無聊決定的伏筆
          一個無聊的重要決定(瘋。風之旅)  

十一月 隔了十年再去的園遊會
                   補一隻補過的牙
                   香港 光良 MAGIC LIVE
                   美食節
       影彩虹椅 
       文化中心「我要上天的那一晚」
       一件無聊秘密的事一直進行中...

 

十二月 跑一個用行的馬拉松
                                      機構聖誕Party
                                      無聊神秘之旅開始
                                            第一次看現場五月天
                                            第一次到台灣看五月天
                                            第一次放天燈
         第一次來到我夢想之地...
.        生平第二次報佳音
         聖誕夜欣賞一峰一人一結他


 
         最後以一個回顧作結

 


 

這一年
豐豐富富恩典
精精彩彩經歷...

感謝加入我的人生,進入我的世界


誠意邀請你們,伴我一起走向未來


還有1天
讓我們來迎接有史以來多出一秒的2009年

 讓我能多愛你們一秒

 

 

 

 

我愛你們!!!

 

 

 

 

總結於2008年倒數第二日

 

 

 

 

 

上一篇:証明自己存在

下一篇:多出一秒的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