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16:15:07Jhmimy

當我們說著那些曾經...

 
當時
我沒有想過
我們只會說著那些曾經

或者,我應該慶幸
我們還會說著那些曾經


曾經我們那麼精彩
曾經我們那麼期待
最後你把回憶還我
要我好好過......

我不是故意想起那首歌的
是每次聽,我都想起曾經
"曾經"二字所包含的一大埋好或壞的回憶


 
當我們在說著差不多十年前的故事
曾經那兒是個老地方
曾經這地是充滿足跡
曾經我們嚐過味道最好的路邊攤
曾經看過最熣燦的煙花
曾經我們做過最瘋狂的事
曾經我們大大小小的約定......

當一切都變成曾經
我們...我們就沒有現在可言嗎?


如果,再怎樣也只能成為對方的曾經
如果,再怎樣都看不到未來
我想...我想在這個多采多姿的2008年
將一切結束
好嗎?


 
但,怎麼我還是走不出那個屬於十二月的陰霾
越接近那日子感覺就越強烈

 

我不是和自己說好了嗎?
不是都和自己打了一架嗎?
從今年起,我要改變嗎?!

 

 

上一篇:被世界完美地馴服

下一篇:留。得。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