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15:09:28Jhmimy

那一份認同

對於那份認同感,可以是沒有的
但如果有,感覺很棒!


昨天回到公司
同事急不及待問我去了哪裡玩?
更問:打你手提你沒開機啊?

我偷笑...

會議中段我拿出小小小小的手信
被一位台灣人同事發現了

是啊。
我去了台灣



A同事:三日咁趕都去啊?
我OS:(其實就算只有一日都會去)

我說:去看五月天!!!

同事ABCDE都很驚訝

台灣人同事加手勢說:去看那個金字塔的舞台啊...
其實我看到報到時就想Tracy會不會去啦...

我:為何你可以那麼了解我!

A同事又問:為何不等2月他們來?
我:等不及了.....hahaha


之後繼續開會......
 

 


最令我驚訝的是那位就讀初二的小女生

她看到我的衣服說:你的衣服很特別
我:是嗎?

然後我說:是你叫我去看的...五月天演唱會,是你告訴我專輯內有門票...
她很高興地說:都說有啦...難怪你不見了
我:(笑)其實我早就知道啦,在你沒有和我說之前
她:為何不幫我買衣服?
我:你會喜歡嗎?
她:我喜歡啊!!!

她問:你站得前嗎?沒有得坐嗎?...


她沒有很驚訝
她沒有問那些大人的問題
比如:價錢?時間?...

她覺得這都是正常事
她...真的是個小孩

她還說:那你就是很白痴地拿著螢光棒搖來搖去啦...
我(呆住):是啦...怎麼你都知道!

 
就是小孩子的心才會懂
才會明白那根本不是錢和時間的問題

那是值不值得的事

 

值得的事,千辛萬苦都要做到!____那是出發前一直支撐著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