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01:56:49Jhmimy

祂又再提醒我


聽著你們埋怨
埋怨世界太殘酷
朋友/男朋友不可靠
別人不可信

你一言,她一語
我怎麼第一個感覺會是覺得你們

埋怨解決不了任何問題...ok?!


但,我太自私
我忘記如何安慰如何祝福
更忘記時時刻刻要說造就人的話...

我錯了

我...
忘記你們與別不同
忘記你們和我有不同的人生
忘記你們的路太難走了
忘記你們沒有我如此幸運...

因為我認識神


photo by jhmimy

要影響別人可以很容易也可以很難

是我沒有把我的生命給你們看到嗎?
還是我根本沒有做好?!


是缺少勇氣嗎?
還是我根本不想多說兩句?!


是我沒耐性等待?
還是我根本沒有在等的狀態?!


是願意?還是不想.....

 

 

 

 

上一篇:枯。知

下一篇:紅小熊聖誕復刻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