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16:37:17Jhmimy

玫瑰有刺(更新過)

我大概由始至終忘記了玫瑰有刺
又或我由始至終都被你柔弱的外表所吸引
忘記你的刺
忘記你會保護自己
忘記被你刺傷...


當狐狸對大家說:玫瑰有刺的,所有動物都接近不了她,她會保護自己...
哦。


小王子你做了太多徒勞無功的事情了吧!


 
photo by jhmimy

但你還是愛
因為玫瑰獨一無二
只要你相信是,就夠了
不是嗎?!


我沒有難過
沒有哭

只是眼眶
眼睛

心...被
帶著比來之前沉重了1.5倍的腳步離開現場


 
photo by jhmimy

只有我晚上抬頭看星時才會笑
朋友不明白我為何笑,還說我是不是傻了

我不會解釋,因為只有我看到一顆星星上有你
你在那顆 B-612星上看著在地球上的我


你用眼睛是不會看見的
重要的東西眼睛是看不見的

 

 


特別記錄---這是我部分曾經寫過關於小王子的文章

"王子呀".....

五年前寫給你的詩

drop

Fly to B-612

 

 

 

 

 

上一篇:一個很緊的結

下一篇:想寫。不想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