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00:48:32Jhmimy

迷。忘

我常常對一些和我打招呼的人拋下問號
不知道是不是潛意識想去忘記一段時期認識過的人
於是就順便也忘記所有人了

請原諒我任性的善忘


今天在巴士上類似的情況再次出現
那個她和我熱烈地點頭
企圖與我和應
可是,我只拋下冷眼
我看到她尷尬地低下頭
我彷彿聽到她的OS是:"我認錯人了嗎?"

抱歉!!!
我真的想不起你是誰
或是不想記起你是誰
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
是真的忘記還是不想記起......


Photo by janet,2008

就像我無意識記下我走過的路一樣
因為,我太依賴那個曾經領過我走向世界的人了


是你故意寵到我不會認路的
一切都是你的早有預謀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