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18:52:41Jhmimy

精彩的八月

photo by jhmimy @竹灣會議中心門口


這個八月太豐富

有朋至遠方來,百感交集
退修獲得太飽足
全家人的台灣之旅更讓我期待
今天奧運要閉幕
後天我受浸要一年...

八號波跟小肥羊一樣
一個月來了兩次
兩次都巧合地看中國女排的慘敗


八月的照片很特別
時而大風大雨
時而烈日當空
把這個小小的城市塗上不同的色彩


但八月要過去
一切要過去了

就像”北冕”和”鸚鵡”飛過一樣
只留下照片


倔強的小黃菊在暴風雨過去
還強悍地展過燦爛的笑容
我過去把她攝下來的那一瞬間
彷彿都聽到她的笑聲

她告訴我:大樹被烈風吹倒,我卻安穩地站在這裡,笑看風雨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