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20:50:39Jhmimy

空間中迴盪著回憶的空氣

photo by janet

昨夜有一種熟悉、充滿回憶的空氣伴我入夢...

昨天,很累
回家後不足一小時我就上床睡了

不是因為我真的很累
沒有上網沒有寫blog沒有看電視...
都是因為我做了件大意的事

今天
有三種狀況出現使我很想說出來
可是,當話到嘴邊的時候
我選擇沈默
就讓世界一起跟著你沈默...

狀況1
當我靈敏的嗅覺聞到友人Y濃烈的香水味時
我想說...

狀況2
當友人J在訴說自己會很珍惜某件物品
但當某件物品遺失或損毀了就再不會婉惜時
我想說...

狀況3
當友人Y在問:有沒有一件事是你從前習慣做
現在不做反而會留戀時...
我想說...

photo by jhmimy

昨夜
有一種熟悉、充滿回憶的空氣伴我入夢...
一直到早上醒來

那氣味仍在空氣中迴腸盪氣

其實,我差點就忘記
又或我潛意識當沒有發生過...


可是
我看到碎片仍睡在垃圾筒


是真的!!!
是真的!!!
是真的!!!



我昨夜很大意的打破了那瓶對我來說
不平凡的ckone香水


那一把清脆得驚人的玻璃撞向地面的響聲
不單把睡在床上的父母親弄醒
也把我曾經沈醉的心弄醒


而我,響聲之後...
什麼也不想去做了
只想盡快入夢、脫離那現實得可怕的夢境



那些氣味伴我走過的日子
我該試著不去刻意紀念著


空氣仍盪漾著最濃烈的氣味
一切都沈靜下來

我讓世界陪著你沈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