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03:21:17Jhmimy

跳水_師兄

天啊!!!

這應該是上世紀的歌吧
我已經忘了好久好久

彷彿是從不認識過


為何要在這個時候被不小心的余迪偉選中?!

如何愛你也不對 原來要我豁出去...
如何愛你也不對 原來要我豁出去...
如何愛你也不對 原來要我豁出去...
如何愛你也不對 原來要我豁出去...

一直迴盪耳中


我已經試著豁出去......

真的真的


旁人奇異眼光 放於四面八方
形同無謂犧牲 誰亦罵我瘋狂

如果真的可選擇 魔鬼都想上天堂
全因我為了感情無話再講

為何投入太多 最終要受重傷
言辭無情地傷我 已經知你心腸

唯只得一個請求 相戀亦算一場
當有日 來探訪兇案現場
要為我拍掌

如何愛你也不對 原來要我豁出去
走到盡處哪可退 懸崖旁被你追




如何愛你也不對 原來要我豁出去

如何愛你也不對 原來要我豁出去

如何愛你也不對 原來要我豁出去

如何愛你也不對 原來要我豁出去......



怎麼辦,我睡不著了


我想說
我連游水都不會
已會跳水了



上一篇:溫柔。還你自由版

下一篇:喪Do 史路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