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21:17:04Jhmimy

通往夢想的門

門是把任何地方隔絕的一個巨大鴻溝
但...有時候我卻隔著門聽到你的心跳聲


總覺得門後會是另一個世界
是納尼亞?是桃花源?是童話國?....

還是根本就是殘酷的現實

一切都在我的幻想中
你想它是什麼就會是什麼

是下大雨
是大太陽...

是藍天碧海
是高山峻嶺...

我用盡力想把大門打開
卻無法打開

我努力想去証明一些
卻一直找不到證據


我想單單為自己創造歷史
寫一篇傳奇
瘋狂成詩...


我為自己建立一個星球
如果我再不需要空氣、水和陽光
那有多好

我的星球要有星星、驕傲的玫瑰和羊
最好還有...可口可樂


門的另一面是世界的另一面
一個我和你都不熟悉的地方


讓我帶著夢想到那一邊
尋找一個與我有相同信念的人



上一篇:瘋狂任性的奇妙旅程

下一篇:愛上節拍